我是废人

生活是通向死亡的前厅。

屑dad组.猫猫头的奇妙冒险

有私心xg/eg向

但总体来讲大概还算是无差,无啊18,无暗示

是双科研人员的现代pa,我爽了就对了(?)

是1k的浑水摸鱼

ooc警告,自行避雷,谢谢




“呃…Gaster博士,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签字…?”

新来的实习生抱着高高一摞的纸张,勉强从中抽出一张写满了生涩难懂词汇的文件,再抬头递过去的时候才发现面前已站着两位“Gaster”,而这两位都已一种非常可怕的眼神瞪着他,吓得年轻怪物差点一屁股坐倒在地上。

“我赌是我的文件。”戴着小帽子的那位Gaster说着,还不忘用手肘往旁边那人腰间顶了顶,挑衅般地对着他挑了下眉。

“我没空和你玩无聊的游戏。”被点到的人扶了扶眼睛,伸手就要去拿那纸张,“给我。”

然后他的手腕被某人抓住,两人视线在空气中相交,然后摩擦产生出不存在的电火花。

被夹在中间的小实习生只感到背后发凉,匆忙把那报告丢到了一旁的办公桌上,抱着摇摇欲坠的纸堆又跑走了。

*

“所以说?”

“太吓人了。”实习生喝了一口热咖啡,低下头望着那一整杯的黑色液体时,不合时宜地想起了两位Gaster的脸,“我是说,他们两个都很吓人。”

一旁听着的猫怪物突然笑了,弯下腰去从售货机下方取出一罐橙汁,很自来熟地坐到小实习生旁边,说。

“我这还有更劲的,听不?”

年轻怪物稀里糊涂地点了个头。

*

以下内容均摘自猫猫头同志三个小时的长篇大论。

*

戴着眼镜、整天摆着张臭脸的那位,大家称呼他为“XGaster”。至于原因…嗯,因为他总喜欢在我们交上去的数据报告上打个大大的“X”,然后返还回来喊我们去重新核对数据。日子久了就给他取了这样一个“形象”的外号。

至于另外一个Gaster主任嘛…他自称为“EpicGaster”,我们都叫他Epic。不过XGaster主任只叫他Gaster,也不知道天天对着别人的脸骂自己的名字是种什么感受。

总之他俩就像是你之前看到的那样,彼此不对付。我们都习惯了看他们每天吵吵架什么的。

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被炒了?

首先,这不叫“被炒了”,我只是被调到后勤部,偶尔收拾一下实验桌什么的。至于理由——嗯,这就不得不提到那件很劲的事了。

那天我路过两位Gaster主任的实验室,听到里面又是一阵瓶瓶罐罐被碰掉的刺啦声。本来我想着神仙打架凡人就不掺合了,撒腿就准备跑,谁想到门那边突然飞过来一个骨刺,正巧把门给撞开了,我就顺便往实验室里瞟了一眼。

谁能想到那两位平时衣冠堂堂的博士却在里面干好事。

Epic主任的领带被扯得向一边歪去,半边摇摇晃晃地搭在他脖子上。那边的XGaster主任更狼狈,整个领口都被人拉开,还能在他锁骨上看见个红印。

不用说,那两位肯定都发现我了,所以我把以上画面锁在了脑子里之后赶紧就跑——最后还是被不知道哪个主任的浮空手给逮住了,于是我有幸跟Gaster主任们近距离接触了一次。

最后——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——我没被杀也没被炒。为了防止消息外露,他们决定把我调到了后勤部,从此我就过上了在实验所里游手好闲、领工资不干活的美好日子。

*

小实习生感觉自己对两位Gaster主任的认识更进了一步。

Fin(?).




有后续。但多久发出来就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猫猫头,你是猫猫头,我也是,所以我们都可以围观两个g亲亲(没错)

评论(10)
热度(14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废人
Powered by LOFTER